猫哉哉

大家可以去晋江找我玩,戳我作者猫哉哉,发现更多文章~
综漫合集《全世界都在谈恋爱》

陕北蓝精灵【沙雕慎入】

陕北黄土高原上生活着一群蓝精灵,他们活泼又聪明,他们调皮又灵敏。

  某日,一位叫做阿丽塔的白雪公主来到了这里,受到了蓝精灵们的热情招待。
  他们歌声嘹亮,他们朝气蓬勃,他们唱着绕梁三日的信天游,嗓音高亢赛阿宝;他们在“山丹丹花开红艳艳”的歌声中妖娆地扭起秧歌,蓝色的身体像阿凡达一般修长又美丽。
  公主很高兴,她留下了一只土豪金的水晶鞋,并且告诉他们说“这是我的后妈——灰姑娘王后的宝贝,留给你们做纪念。”然后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地走了。
  蓝精灵们继续快乐地生活在黄土高原上。有一天,两个小孩手牵手来到了这片土地。他们自称是自东土日本远道而来,男的叫白龙,女的叫千寻。
  蓝精灵们在河里扔了一只破草鞋,然后问白龙:“你掉的是这只破草鞋呢还是那只玻璃鞋呢还是那只土豪金鞋呢?”
  白龙表示你是河神还是我是河神?当然是土豪金的比较值钱,他还是掉这只好了。
  蓝精灵们点点头,认为小伙子很有眼光,于是热情地招待了他们。
  蓝精灵们拿出拌了西红柿酱的洋芋檫檫,油亮鲜红的麻辣肝碗托,海碗儿的驴蹄子面泼上油泼辣子摆了一溜儿,最后还祭出了看家的扯得宽得赛裤带的biangbiang面。
  白龙和千寻从来没有在油屋吃到过这种原始而粗犷的食物,立即就被征服了,开心地一拍板,反正日本的那条河也回不去了,那就留在这里吧!
  于是他们裹上白毛巾,系上红腰带,快乐地一起跳起了安塞腰鼓?
  怎么可能!
  天上的云杂乱地交错在一起,一会飘来一会飘去。
  住了一段时间之后,白龙礼貌地带着千寻告辞,蓝精灵们依依不舍地送走了他们,黄土高原上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。
  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了,蓝精灵们过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幸福生活。
  但这样的日子注定不能持续太久。
  蓝精灵们做出了一个郑重而勇敢地决定:
  他们要搬走了。
  这段时间童话界盛传着“开膛手杰克带着大灰狼来啦!”的谣言,蓝精灵们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侵害,于是他们用黄土遮住了自己蓝色的皮肤,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,甚至还发明了一种人类听不懂的语言用来交流。渐渐的,黄土的颜色渗入了他们的皮肤里,在高原强烈的光合作用下,他们的皮肤变得金灿灿的。
  蓝精灵们远渡重洋,来到遥远的美国,大力发展科学技术,企图跟上时代的步伐,壮大自己的种族。
  饮食结构改变了他们的体型,却改变不了他们那颗努力拼搏,超越自我的心!
  终于,他们成功了!他们小小的身躯在全世界的舞台上闪亮登场,光辉的形象霸屏无数,风靡七大洲八大洋。无数镁光灯打在他们的身上,全世界都重新认识了他们!
  世人为他们取了一个新的响亮的名字——小黄人!!!
  谁能想到,低调发展,壮大自己实力,世世代代努力奋斗,从陕北山沟沟里的窑洞到遥远的美利坚合众国,终于有一天可以实现被世人所敬仰的终极理想!
  最后却是用卖萌称霸了全球!!!
  人生的际遇真是难以预料!
  蓝精灵们自豪地站在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,心情复杂地向着四下里人山人海的粉丝们挥手,外表淡定稳如老狗,内心狂奔过一群草泥马……
  这个世界,敢不敢再玄幻一点? 


评论

热度(10)